close
在寫ATCC的心得時,
發現想表達的文字量遠遠超過我所擁有可以寫網誌的時間,
當初在時間壓縮下,太多記憶太多事情,想得太多。
現在有限時間下,反而不知道怎麼用簡短的文字表達。

離畢業剩下60天不到,
最近忽然想通了一些事,
其實也不用冀望太多,強求太多,
好好珍惜才是現在應該做的事,
All for one; one for all.

有時可能只是缺少了一點運氣,
沒有人做錯什麼,
明明系統沒有error,程式卻出現錯誤,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最近可以體會為什麼有人想藉喝酒抽菸來抒發情緒,
而抒發的那種情緒是什麼大概也能體會,
那種無奈、孤獨、很多話語堆積在胸口的感覺,
會吸菸的人,藉由吸菸的動作向空氣傾訴,
但是於事無補,最深沉的物質還是沉澱在胸口。
會喝酒的人,藉由喝酒把內心話往肚裡吞,
於是,借酒澆愁愁更愁。

我?我則是藉由搖滾樂的吉他編曲來獲得共鳴,
我聽見了,
那,有誰聽見了嗎?
我無聲的吶喊。
Absolutely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