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昨日下彰化。
台中下午著實炎熱,
吃我自己做的挫冰,
感覺就像做冰雕一樣XD
然後和我媽閒聊,
由於最近對自己人際狀態感到疑惑,
我也很想知道我爸當初如何開成一間修車廠
以及擁有現在這些夥伴,
我媽緩緩道出........
全部聽完以後,我假裝和我媽說要出去顧停車場,
因為,
我不想讓我媽看見我不停流的眼淚。

我很久沒這麼感動了,
我爸是個真正的男人!
和我爸以往的奮鬥努力比起來,
我不過就是個自怨自哀的大學生,
從以前到現在我所遇到的所謂難題通通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我完全可以理解之前我爸媽對我的態度和想法,
我對人際間的疑惑頓時化為烏有,
我一直以為我所欠缺的是朋友那一塊,
加入社團、系學會就是我的選擇,
後來做完發現我並沒有找到和我一樣熱誠的同伴。

反而我真正欠缺的東西原來就在我身邊,
那才是我真正該去珍惜的。
於是,
鬆了的線拉緊了,
洩了氣的球充飽了,
模糊的連結清楚了。

晚上我爸回來後,我跟我爸說了:【爸,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