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常在我家的小女孩好了,
由於我阿姨屬於雙薪家庭,
本來都是由我阿姨的妹妹去帶小女孩,
但是由於我阿姨和她妹妹都屬於糊塗媽媽的那種,
就是不太會煮飯、時常忘了簽小孩子的連絡簿、
連小孩子補習班上課時間、返校日都不太知道。
恰巧不巧,小女孩她爸也是糊塗爸爸,
和她媽一樣糊塗,
總之就是不太關心小孩子。
所以大約一年前吧,阿姨就請我媽來幫帶,
晚上在阿姨或叔叔下班後再載回家,
不過經常超晚來接,據我所知最晚是晚上10點30分才來接,
小女孩都已經快睡著了@@

小女孩目前讀三年級,
和她媽長的一個樣,以後應該是外表美女,
她媽對她很好阿(?)暑假讓她上舞蹈班啦何嘉仁美語等
她蠻喜歡跳舞的,但超不想去何嘉仁美語。
【我不要去何嘉仁啦> <】
很挑食而且對人不太禮貌(應該是她媽沒好好教),
每次吃飯的時候,她覺得好吃的就一直吃,
她覺得不好吃一定碰都不碰,即使那明明很好吃,
吃的時候沒有想說要留給別人,例如滷貢丸加豆腐就只吃貢丸,
她一個人可以吃大概10個吧,只吃貢丸然後說她飽了。
餛飩湯只吃餛飩,芋頭米粉只吃芋頭、晚餐吃飯她說她要吃麥當當.......等

除了只想吃好的外,對人不禮貌(現在好一點)。
和我想像中的小女孩差好多,
(想像:日本小女孩回家:「挖嘎哩媽思~~\(^▽^)/」)
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幾乎是用鼻孔看你,
超討厭我爸,幾乎是無視我爸存在,
剛來時經常一直看電視不做功課,
我媽叫她做功課她一副欠她幾百萬的表情,
我媽說她寫這字錯了要寫這樣,
她竟然還大聲說:「我媽教我寫這樣的!你又不是我媽!我媽才是對的。」
她還有偷拿我家一百塊去買鉛筆盒,
我媽發現但是原諒她了,
只因為她媽不准她亂買東西,
她有喜歡的東西也不敢買。
好佩服我媽竟然還有耐心和她磨下去。
也因為她媽比較疼她妹,所以她也討厭她妹,不過她妹真的比她可愛多了。

她在學校人緣也不太好,
目前對她最好的就是我媽了,
現在她平常就黏著我媽,
我媽要去哪她就說【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對她次好的就是我,因為我是個好人,
開玩笑我還有受過懷幼社專業訓練咧!
不過我只有假日會回去。
偶而就和她玩遊戲畫畫之類,
偶而扮個鬼臉說個低笑點笑話她就笑的超開心,
EX:
她很怕老鼠,
我說:【看到老鼠不用怕,把牠抓起來洗乾淨就好啦~】
結果她笑的超開心。

她有時喜歡打我,還一直問我說這樣痛不痛..╮(﹋﹏﹌)╭..
多半是輕輕打,所以我也不和她計較,
自己打太大力還會幫我呼呼 = =
有次我照顧她,她說:【你很?也很?也很?又很?】
?字故意念得讓我聽不到,
我說你要講就講清楚一點,不要要講又不敢講,
結果她不知道再害羞什麼,
然後她後來說要用寫的,還叫我不准偷看,
結果等她寫完發現她是寫罵人的話罵我,
諸如你很煩又很醜也很肥之類 ╮(﹀_﹀")╭
我頓時不太想理她,
然後她就開始說我生氣而且眼睛都不看她,
我就冷冷回說:【沒有阿,我沒生氣】
然後她開始大聲嚷嚷,並且拿棉被套住自己的頭,
呈現orz頭套棉被的樣子,
然後邊套住邊往我這邊蠕動,
一直說:【你不理我了啦你不理我了啦> <】
我看了實在很好笑XD
我說:「我真的沒有生氣啦」
結果她一直呈現那狀態,
後來我媽在樓下說:「吃飯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下樓去了XD

總之她脾氣還蠻拗的,
不過他父母都不關心她也蠻可憐的,
她不知道還要在我家待多久,
她有時都會和我媽說:
「阿姨,我好羨慕你們家歐,每天都可以吃到媽媽煮的飯」
我問過她的夢想是什麼?
她說畫家、護士、模特兒,
然後她還說她看到我媽這麼盡力照顧家,
她以後也想當個家庭主婦。

也許孩子本身並不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