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第一週的課程幾乎都是介紹性質,
上個10~20分鐘就下課了,
很閒阿
因為大家選課還沒確定,
通常等到加退選階段結束以後才會穩定下來,
今天上線性代數,
很巧的遇到我高中同學電機系的,
他說是新老師。

等到他一開始教以後,
雖然說是英語授課,
但是他的每個單字也未免說的太清楚,
又不是在聽大家說英語,
說話節奏和說中文的時候差很多,
還是電子學教授流利的英文比較刺激,
新老師交的好慢好慢,
慢到連我高中同學本科的都睡著了XD
不過我沒睡 哈哈 因為我之前就看過第一章了
所以很輕鬆的聽,順便看看周圍有沒有正妹。

然後他講解定義時,
應該也是新老師的關係,
講得很仔細沒錯啦,
但未免太仔細,所謂物極必反,
好像在教高中生一樣,
連向量運算、矩陣這種基礎的東西都停很久,
我要去建議他節奏快一點,
不然他說要教完整本線代還真令我疑惑,
還是老師心中早已經有個底?驚
期末爆走無限加快上課速度?
這樣爆的應該是我們囧

下午桌球課,
桌球老師翁捷,
聽起來就很敏捷的樣子,
她看起來好年輕阿,
比起一些死氣沈沈的大學生,
她好青春洋溢,
好像不到30的樣子,
聽說還是個國手 挖屋。
看來桌球課是個歡樂的課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