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8
看了【練習曲】,
害我想環島的心又更盛了XD
男主角不太說話又聽不清楚,
不過他的笑容真的拉近很多距離。
我看我環島也帶支笛子(吉他好重XD)、素描本和相機好了,
最重要的是,一台好的腳踏車,
一個有體力有熱情懂方向並且會基本修車技術的車手XD。
還有一點點運氣XD
 
2007.9.29
今天月亮莫名的亮,
人影樹影都印得很清楚,
室外籃球場不用開燈都很亮,
人家說月明星稀,
不過星星還是很多。
我在月光下跑步,
感覺好詩情畫意XD
 
2007.9.30
看了北野武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整部片人的聲音很少,
有時甚至只有久時讓的配樂,
所以我想導演要專注描述的地方,會更明顯。
北野武自己也說:
希望觀眾以最小限度的資訊感受到他所要表達的。
除了描述淡淡的愛情之外,
我想導演也想表達出寧靜的力量吧,
在寧靜中躍動的感覺,
就像男女主角的互動,
還有衝浪的動態,和透過別人言語的感覺。
在寧靜之中寧靜的感覺,
就像女主角等待衝完浪,
男主角在女主角家樓下等待,
還有像女主角看見男主角的死。
似乎看來淡淡的,她內心應該很沈重很哀傷,
可是,沒有眼淚,沒有人聲,
只有海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