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有些人是在緊張什麼,
我都已經說得很明白了,
其實我也很無奈。

選擇等待起跑就要遭受這麼多責難嗎?
在軍中就已經很不自由了,
沒想到回到家裡又是另外一種很沉的壓力,
竟然沒有一個人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請不要緊張,
不要憑現在眼前所見就覺得以後都會是這樣,
我對於我自己的事都有在關心,
我知道我自己的方向,請相信我。
我難道不知道我所背負承擔的東西是什麼嗎?不可能。
你們都是我想守護的人,You'll see.

 

我認為他們永遠都不會了解,
除非我完全遵從他們的方向走,
但那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