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夜漫漫 雨聲連綿 風聲颯颯
室內空氣有點凝滯
新竹26℃的白色空間中
      飄著
超過37℃的孤獨人體
頭昏眩亂 力量驅零 思考攤成了一片無謂
有點想你
Repeat著Led Zeppelin [The Rain Song] 企圖
好受一點
母親兩通電話勝過阿斯匹靈
加溫 再加溫
可心寒卻不斷湧上 一陣又一陣
畏寒難忍
沒有人

長夜漫漫 雨聲連綿 風聲颯颯………

--
颱風天下午看完「沈靜的美國人」以後,
忽然,真的是相當突然,
身體忽然非常疲累,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體溫直線上升,
想必是身體的防禦機能失控了,
下午昏睡了一下,最痛苦的時候過去了,
可是還是很痛苦,
一直呈現半昏迷狀態,
溫度還是很高,頭也很痛
晚上想要喝水,
該死的飲水機卻一直在清洗中,
拜託,從八點洗到十一點還沒洗好,
再不喝水我想我會被自己熱死,
我決定靠自己了,
外面依然風雨頗大,
用僅有的力氣出門到附近的小七買水和柳橙汁,
回來以後,
邊喝水加柳橙汁邊寫了以上的詩,
寫的同時,
奇蹟發生了,
真的,我絕對沒有在嘴砲,
不知為何我流了很多汗,
然後,突然,燒退了。
照理講,流汗會退燒沒錯,
身體沒有恢復正常,還是會再燒回來,
不過,我就真的是退了。
也許水和維他命C的加持幫了我一點忙,
真的很神奇。

今天早上起來不會很痛苦,
只是有一點虛弱,流了一點汗,
沒有頭痛,
沒有喉嚨痛,沒有鼻塞流鼻水,
肌肉也沒有酸痛,
腸胃有點怪就是,
害我很猶豫要不要看醫生,
現在在計中精神算很好,也沒有肚子痛,
下午去檢查一下好了,
希望不是併發腸胃炎阿,
上天你要幫忙就幫到底,
我中秋節還要吃月餅和柚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