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OX9999 (sky walker)                                 看板  P_P_FOX9999
 標題  昨日夢
 時間  Sat Oct 20 13:29:34 2007
───────────────────────────────────────

我竟然夢到懷幼,
好神奇,
好像還是帶夏令營的時候,

但是感覺不一樣,
我和阿銘(真的是阿銘)一起當某小隊隊輔,
一開始小孩子還沒有分配到各小隊上,
小孩子很多多到爆,散佈在操場上很亂,
然後開始分小隊了,
就在這個時候,
其他隊輔們(記不清楚長相)忽然走到操場裡面喊人,
場面很亂,也沒有值星,
「來來來,第一小隊」
「來~第三小隊在這裡」
不是原本的定點分小隊集合。

這時候最奇怪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看到隊輔們往操場裡面走的奇怪動作,
我和阿銘面對面看了一下,
兩人同時說:「不會吧~」
心中同時有個共識:(在夢中我竟然知道阿銘心中的想法)
【他們應該是想要喊A小隊在這裡,
  讓小孩子靠過來,然後再跟小孩子說:
  『騙你的,我們這隊是B小隊才對。』
  藉由淘汰不是他們B小隊的小孩子,
  來選擇真正屬於B小隊的小孩子。】

而且這種共識出現,
我竟然沒有觀察四周驗證到底是不是真的。

奇怪的就是,我和阿銘竟然照做了,
憑著我們自己的共識,
實施沒效率沒品又腦殘的分小隊方法,
我看到小孩子失望又困惑的表情,
到最後我們並沒有全部淘汰不是我們這小隊的小孩子,
也就是我們小隊上有很多本來不是我們這小隊的人,
到最後集合結束,等待跳晨操,
我和阿銘集合在操場的山洞底下(應該說是礦坑入口比較像)
我和阿銘心中都有很多條線,
心想【完了,分小隊分成這樣怎麼辦】,
好像也感受到周遭不尋常的氣氛,
稍時,
有個人(記不清楚長相)跑過來說:CQ找你們

到一個類似營本部的地方後,
CQ表情凝重,說「你們看。」
我看到分小隊的統計名單,
發現只有三個小隊是混雜分不好的,
其他小隊通通分的非常一致,
有一隊是最亂的(我不清楚是不是我那小隊),
其他兩隊好像只是互相搞錯
(就是很單純A小隊的一些人跑到B小隊去,
  B小隊的一些人跑到A小隊去,沒有C小隊的人出現)

我竟然跟CQ說:那就這兩小隊再交換一下,最亂的那隊重新編碼就好。
CQ說:說的那麼簡單,
      換小隊要通知家長(我也不知道為何要通知家長),
    家長電話還要一個一個打耶


沒多久,我醒了,
看時鐘,7:00,
高興的是夢到懷幼,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個夢好詭異,
隱含一種很恐怖的現實氛圍。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59-105-29-104.adsl.dynamic.seed.net.tw海
FOX9999 在 07/10/20 13:31:30 從 59.105.29.104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