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上機械性質的日子,
機械性質張老師果然博學多聞,
連材料硬度這種事都可以舉出水滸傳的例子,
啥林沖氣沖沖的東西。
比較正常的就屬鑽戒與鐵鎚的關係,
但是後來連佛經故事都出來了是怎樣,
我看只差沒有講出人所皆之經典的天眼通故事,
看來時機未到。

線性代數依然抽象,
許多很直觀的觀念都要用集合去證明,
就像證明1+1=2一樣,
越直觀的定理越難證,
因為條件相對很少,
證起來相當抽象,
看著電機系學弟妹睡一大片,
連我都快被傳染了,
看來雖然是旁聽的課,
以後還是要預習才輕鬆,
畢竟電子所線性代數必考。

桌球今日進展較慢,
上次矯正了正手的動作,
一下子增加了擊球流暢度,
但是今天就維持在瓶頸中,
因為我的腳好死,
好像釘在地上一樣死,
看來我之前幾年的桌球都白打了,
現在要學杜象忘記過去手法的精神,
重新開始。
看老師打的好有韻律感,
老師一邊打一邊說:「就像跳舞一樣~」
動作真漂亮,
幸好我和老師還不錯,
常問問題老師就常注意我的動作而更正,
發現現在大四就不會去在意問問題的動作,
一切很自然,舉手-->發問。
桌球四字真言:「穩。準。快。狠」

開始練夜晚慢跑,
因為時間上可以配合,
跑完剛好洗澡睡覺,
原則上一天跑一次,
有體育課那天休息,
昨天跑的時候發現
不會像我上次暑假結束跑第一次那樣快死掉,
氣比第一次穩了很多,
這是好現象,
之前問過我們班的校排鐵人,
他說剛開始跑都會腳酸,
不要理它,酸的時候還是跑,
過兩個禮拜就會改善了,
我想我來親自驗證這句話好了,
看我持續下去可不可以跑20圈甚至更多。

恩,目前宿舍依然持續無網路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